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巴多尔菲奥拉诺试车 巴多尔对F60知之甚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9:41  新浪体育
图文-巴多尔菲奥拉诺试车巴多尔对F60知之甚少

巴多尔对F60知之甚少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17日~18日,卢卡-巴多尔在菲奥拉诺赛道驾驶法拉利F60试车,为顶替菲利佩-马萨出战欧洲大奖赛做准备。

  马萨7月25日在匈牙利举行的排位赛中受伤后,目前仍在家中康复。由于2009年禁止季中测试,巴多尔这次的试车是利用商业宣传(即PR DAY)的特殊规定。

  按照车队之间签署的协议,车队甲可在通知其余9支车队的情况下,使用现款车型从事商业宣传活动,但里程不能超过100公里,同时必须使用普利司通专门为PR DAY提供的硬配方轮胎。

  (图片提供:FERRA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欧洲大奖赛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