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F1车手巴顿参加伦敦铁人三项赛 展示纪念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18:17  新华社
图文-F1车手巴顿参加伦敦铁人三项赛展示纪念奖牌



  8月2日,英国F1车手巴顿(右)赛后展示纪念奖牌。世界最大规模的铁人三项赛事——“铁人三项邀请赛”于1日在伦敦展览中心会场周边举行。英国F1车手巴顿参加了此次赛事。

  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4千名选手参加了这一比赛,参赛者需要完成1500米的游泳、40公里的自行车骑行以及10公里的跑步。

  新华社/法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匈牙利大奖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巴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