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F1“危机会议”伦敦举行 莫斯利会做出让步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21:30  新浪体育
图文-F1“危机会议”伦敦举行莫斯利会做出让步吗?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5月15日,FIA主席马克斯-莫斯利和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在伦敦希思罗机场与10支车队老板开会,解决4000万英镑的预算帽引发的集体退赛问题。

  业界称其为“F1危机会议!”德国专业汽车杂志《汽车、发动机与运动》评其为一个决定F1命运的会议、一个F1近10年来最重要的会议。图为国际汽联主席马克斯-莫斯利抵达希思罗机场。

  (图片来源:PA,摄影:Anthony Devli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