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法拉利伦敦专卖店开业 莱科宁独自身着短袖剪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23:05  新浪体育
图文-法拉利伦敦专卖店开业莱科宁独自身着短袖剪彩

莱科宁独自身着短袖剪裁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5月6日,位于伦敦摄政大街193-197号的第一家英国法拉利专卖店开业。芬兰F1车手基米-莱科宁出席了剪彩仪式。

  这家总建筑530平米,上下两层的新跃马专卖店将销售法拉利现产的全系列车型和相关商品。为了给新店开张造势,曾创造世界第一拍卖纪录的法拉利250GTO亦出现在现场,这辆勒芒巨星曾拍出2000万美元的天价。除此之外还有车迷熟知的F50、恩佐等等。

  (新浪F1频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西班牙大奖赛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