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F1巴林试车次日 马萨称巴林不耗轮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4:15  新浪体育
图文-F1巴林试车次日马萨称巴林不耗轮胎



  新浪体育讯 巴林当地时间2月11日,3支F1车队在萨基尔赛道举行的第二轮季前测试进入第二日。但因受沙尘暴天气影响,整个测试进行了不到2小时就结束了。漫天飞舞的黄沙,让医疗直升机无法起飞。

  马萨在有限的测试时间里完成了17圈,并以1.33.639的成绩名列首位。明天队友莱科宁将上阵测试。宝马库比卡测试里程略多,为22圈,最快单圈1:34.398。明天他的测试将继续。丰田车手格洛克以1.34.902垫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