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瑞典乌德霍尔姆拉力赛 标致207 S2000秀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2:21  新浪体育
图文-瑞典乌德霍尔姆拉力赛标致207S2000秀速度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007年2月8日,世界拉力锦标赛2007赛季的第2站赛事在瑞典举行。瑞典拉力赛是传统上的WRC第2站赛事,今年的总部设在瑞典中部的卡尔斯塔德市,维修区则设在附件的哈格福斯小镇。冰雪覆盖的哈格福斯和卡尔斯塔德地区气候干冷,最低气温可以降到零下27度,不过这里进行的激烈比赛和火热的气氛会让车手和车迷忘记寒冷。

  今年瑞典拉力赛的路线和上赛季的路线相似,大部分赛段都分布在维修区哈格福斯的西北方和东方。3天的比赛分为20个赛段,比赛路段全长342.09公里。不过,这其中有34.8%的赛段是新赛段,这将给报名参赛的63名车手、包括其中的22名WRC车手,带来新的挑战。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