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巴林萨基尔赛道全景 4号弯(入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1:36 Osports-Sutton
图文-巴林萨基尔赛道全景4号弯(入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巴林国际赛道2004年落成,耗资1.5亿美元,可容纳45000观众。巴林赛道与沙漠毗邻。每年只有冬夏两季,冬季干燥,夏季湿热,最高气温可达30摄氏度。

  巴林赛道共由六条赛道组成,单圈长5.417Km,比赛共进行57圈,总行程308.427Km,最大上坡度3.6%,最大下坡度5.6%,有15个弯道6个左弯,9个右弯,大直路长1090米。

  在其他指标方面:巴林赛道修建了高达9层的贵宾观看塔,赛道的观众容量设计为5万人,包括非永久性席位,其中正面看台为1万个,停车位13000个。还有可供500个记者工作的媒体中心。

  图为巴林赛道2004年落成时的现场资料照片及赛道效果图。

(Sutton/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