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世界的辣妹为巴顿心碎 传与球王之子热恋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45 新浪体育
F1世界的辣妹为巴顿心碎传与球王之子热恋中(图)

这曾经是多么令人艳羡的一对情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路易斯-格里菲斯(Louise Griffiths),英国著名的女歌手以及主持人;简森-巴顿(Jenson Button),F1英美车队当家车手,也是F1车手中有名的花花公子。两人曾经有过那么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被传闻佳话,他们被誉为F1世界的“辣妹与小贝”,两人曾经约定今年5月结婚,然而就在两人约定的婚期前1个月分手了,原因是巴顿声称自己“现在还不想要孩子”。

  日前,格里菲斯首次向媒体表露:与巴顿分手令她心碎。“那天我们都哭了,而他只是对我说还没有准备好结婚。我做梦也没有想到他竟然想离我而去,他口口声称依然还爱着我,并且希望有朝一日能再次走到一起。”

  “我知道他身边缺少不了女人,但是我不想成为他其中的一个玩物,”格里菲斯伤心欲绝的说,“没有人能真正得到他,他只是在逢场作戏罢了。”

  “就在我们的婚期即将到来的时候,他告诉我还没有准备好结婚,他的话伤透了我的心,他也很难过,我们都哭了。我们试图在之后还能继续成为朋友,但是我还是做出了分手的决定,我告诉他不要再给我打电话。”

  “他知道我们曾经有过的一切,他将这些全都抛弃了,我不再痴心妄想他能为此想我悔改。”格里菲斯说。

F1世界的辣妹为巴顿心碎传与球王之子热恋中(图)
老球王乔治-贝斯特的儿子卡鲁姆样子也很像贝克汉姆

  不过最近传言格里菲斯与老球王乔治-贝斯特的儿子卡鲁姆-贝斯特(Calum Best)正在交往。卡鲁姆是现在最为火爆的真人秀《名人爱岛》中的明星,也是英国著名的男模特,在一项调查中显示,卡鲁姆成为英国女士心目中的最佳伴游男星,成为英国女人的最爱,其后才是好莱坞帅哥汤姆-克鲁斯等人。据卡鲁姆的朋友向媒体透露:“卡鲁姆确实在与路易斯交往,确切的说他正在狂追路易斯,而路易斯也被爱情所包围,两人现在就像初恋的情人一般。”

  相关链接:

  F1花花公子本性难改 巴顿抛弃女友再觅新欢(图)

  巴顿女友恋爱心碎史 坚持原则的男人就不是好东西

  巴顿与明星女友分手 闪电结交英田径纯情少女(图)

  巴顿与性感女友畅享甜蜜 郎才女貌比翼双飞(组图)

  巴顿与女友人气逼小贝辣妹 新金童玉女诞生(图)

  (小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