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亮相法拉利店引发"骚乱" 警察出手推搡车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1:56 新浪体育
舒马赫亮相法拉利店引发"骚乱"警察出手推搡车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舒马赫亮相法拉利店引发"骚乱"警察出手推搡车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0月13日下午1点半,法拉利车王迈克尔-舒马赫和队友巴里切罗,以及车队领队让-托德一同出席了法拉利上海旗舰店的开业剪彩仪式。车王的驾临引得近万名法拉利车迷蜂拥而至,将整个现场围的水泄不通,临近的道路完全瘫痪。

  由于本次活动是事先公开的,而且车王舒马赫会随车队一同前往,所以使得大批的法拉利FANS在上午10点多就将现场围的水泄不通,到活动正式开始前,店面的马路对面也是
人山人海。虽然有钢铁护栏和警察把持现场,但是整个现场仍处于“崩溃”的边缘,车迷们大多身穿红色法拉利服装,手舞法拉利旗帜,口中还大声呼喊着车王舒马赫的名字,期盼心中的偶像登场。

  而当这一刻来临时,现场和当初预期的一样,完全失控了。在狂热的惊声尖叫中,舒马赫终于登场,现场所有的镜头都对准迈克尔闪个不停,其中包括各种能摄像的手机。见到如此热情疯狂的中国车迷,舒马赫立即向中国车迷挥手致意。

  但就是车王的这一挥,让原本沸腾的场面绝堤的洪水一样无法控制。大兵布阵的警察根本抵挡不住车迷掀起的浪潮,一阵又一阵的疯狂拥挤让形势继续恶化,警察在情急之下甚至大力的“推搡”车迷,并引发口角,但幸好在调解下没有让更坏的事情发生!

  法拉利车队今天亮相的任务是为这家法拉利商品店开张剪彩,同时也是本次活动的谢幕戏。舒马赫、巴里切罗和托德一同为手持剪刀完成了这个仪式,之后便告别离去。疯狂的中国车迷则继续呼唤心中的车王,在一片混乱中给看车王离去!

  (行云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