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同操2队红牛希望数据共享 米纳尔迪06年用米其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2:54 新浪体育
同操2队红牛希望数据共享米纳尔迪06年用米其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来自F1围场的消息称, 如果米纳尔迪车队新雇主的请求能够得到满足的话,那这这支下赛季将改名叫“红牛青年队”的车队可能会改用米其林轮胎。

  现在的可靠消息是:红牛方面已经公开向米其林提出申请,要求这家法国轮胎制造商在下赛季为米纳尔迪提供轮胎。因为红牛在接手米纳尔迪后,肯定希望手中的两支车队能
够共享技术数据。但如果这两支车队使用不同的轮胎的话,无疑会限制车队间在测试和发展工作中的资源共享。

  现在有一种说法是,红牛青年车队下赛季将使用改进版本的RB1底盘,它是针对米其林轮胎设计开发的。而米其林方面正在考虑,为这样一支特殊的车队提供轮胎是否有意义,因为他们曾在本赛季中期明确表示,将在下赛季削减供应车队数量,目前米其林总共为七车车队提供轮胎。

  根据早些时候的计划,米其林和普利司通下赛季将分别为五支车队提供轮胎,但是红牛将米纳尔迪买下,意味着米其林的供应车队将增加到六支。米其林汽车运动主管杜帕斯奎尔(Pierre Dupasquier)表示:“我们还在评估情况,到现在没有作出任何决定。”

  (行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