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丢掉车手冠军不是末日 蒙托亚号召为车队冠军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04:34 新浪体育
丢掉车手冠军不是末日蒙托亚号召为车队冠军而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巴西站,迈凯轮车队在包揽冠亚军的情况仍将无力阻拦阿隆索加冕最年轻的世界冠军头衔;赛后,蒙托亚表示,迈凯轮绝不能再让车队总冠军旁落。

  本次以1-2名的成绩冲过终点线,是迈凯轮车队自2000年的澳大利亚大奖赛以来,第一次完成这个“不可能”的任务。因此虽然雷克南丢掉了车手总冠军的争夺机会,但这并不是末日,车队总冠军仍是另一个值得奋斗的目标。

  对于阿隆索成为新的世界冠军得主,蒙托亚觉得这份荣耀应当属于他,但是哥伦比亚同时认为,迈凯轮无敌的MP4-20战车同样应当赢得本属于它的荣耀。

  “我认为最终能包揽冠军是值得的,虽然我们失去了车手总冠军,但是现在我们非常强大,我们应当赢得车车队总冠军。”蒙托亚在赛后激动的表示。

  对于这场与队友之间的比赛,蒙托亚感到非常兴奋:“这里有很多乐趣,我和雷克南在整个过程中都在较量,这并不容易,特别是当第二次进站后,但是最终也只是很接近而已。”

  (行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