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牛要以前贝纳通为榜样:饮料公司同样能称霸F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52 新浪体育
红牛要以前贝纳通为榜样:饮料公司同样能称霸F1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和那些世界知名的大汽车制造商们相比,红牛饮料的名声显然还不够响,不过自去年接手前捷豹车队以来,他们却在F1赛场上刮起了不小的旋风,目前红牛车队以27个积分排名第七位,虽然名次与往年比提高幅度不大,但赛场上他们比前身捷豹的表现要好许多,最近红牛方面又传出了11月份再买下米纳尔迪车队的消息,这家奥地利饮料巨头的野心可谓不小,红牛车队运动主管霍纳尔认为他们的车队完全可以在将来和那些汽车巨头们的车队一决高低。

  在霍纳尔看来,贝纳通车队就是他们最好的榜样,贝纳通的后台是

意大利一家服装公司,经过数年的奋斗,1994和1995连续两年他们将车王舒马赫送上了世界冠军的宝座。

  “只有当你在比赛中一直处于前列的时候,你才能说自己是一支有

竞争力的车队。”霍纳尔如此诠释F1赛场上的哲学。

  “这对一支独立车队来说非常艰难,但并非不可能实现。想想吧,如果一支服装公司10年前能做到这一点,那我们饮料公司又有什么不行呢?”

  从红牛车队接手捷豹后的举动看,霍纳尔所言非虚,红牛车队自创立后吸纳了很多成员,而把米纳尔迪变成红牛二队进一步扩大了红牛F1帝国的规模。

  在F1中摸爬滚打一年后,霍纳尔认为车队已经拥有了足够的潜力,他们完全可以把一支经常得分的车队变成那种胜利之师和世界冠军挑战者。

  “我们已经建立了车队的基础,看看最近我们车队招聘的新成员,他们都有着赢取过冠军的背景,我们已经具备了更进一步所需的养分。”

  (如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