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莱替佐藤说话:撞车责任不应该全归咎于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04:14 新浪体育
弗莱替佐藤说话:撞车责任不应该全归咎于他(图)

身为英美车队老板,弗莱当然要为佐藤说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佐藤琢磨在比利时站正式比赛中撞上了车王舒马赫,两人均无奈退出比赛。赛后日本人成了被指责的对象,英美车队老板尼克-弗莱却站出来为旗下车手说话。

  舒马赫声称佐藤是自杀式行为,并且屡教不改无药可救。弗莱认为这样重的指责佐藤是不公平的,国际汽联在经过调查后也开出罚单:佐藤将在下一站巴西站后退10位发车。

  “我们与佐藤本人进行了交谈,”弗莱说,“他称他被后面的乔丹战车追的很紧,而他的前面就是舒马赫。两人几乎同时进弯,几乎同时踩刹车,但是他刹车不及救撞上了迈克尔。”

  “发生这样的事情是不幸的,在这种情况下比赛变得非常困难,佐藤本人也非常沮丧。”弗莱替佐藤“解脱”罪行,“很明显是佐藤犯了错,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你经常看到一些顶尖车手也会犯这样的错误,迈克尔也又责任,因此我不认为将全部责任归咎在佐藤身上。”(小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弗莱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