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未来伙伴得赞誉 马萨有望长期留任法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21:37 新浪体育
舒马赫未来伙伴得赞誉马萨有望长期留任法拉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过去的

土耳其大赛中,法拉利双雄颗粒无收,这样一来,他们只能把目光对准来年。下赛季,巴西人马萨将来到这支队伍,他的到来能否给法拉利带来新生?

  目前在索伯车队的马萨将在明年代替巴里切罗,后者将在来年投奔英美车队。在2003年开始,马萨成为车队的试车手,他将在本周二和周三为法拉利车队在蒙扎赛道进行试车。

  法拉利车队的技术总监罗斯-布朗认为,“我对这个决定非常高兴,明年将是马萨的机会,他将证明自己是否胜任成为法拉利车队的长期选择。他有很好的天分,但我们要在来年看看他能将自己的才华发挥到什么地步”。

  马萨现在在索伯车队的队友,加拿大车手维伦纽夫认为,马萨完全有资格成为舒马赫的队友。布朗也认为,“马萨一直都是我们的车手,因此我们期待着他和舒马赫在将来的合作”。(PIPPO)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