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拉利受挫普利司通全线失守 布朗用载油搪塞慢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23:01 新浪体育
法拉利受挫普利司通全线失守布朗用载油搪塞慢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从周五练习开始,普利司通支持的车队在土耳其的表现就非常不妙。作为“代言人”的法拉利车队自始至终没有找到速度,截至目前,车队在这条新赛道最靠前的排名是舒马赫在首次练习中创造的第八。而今天的排位更是让车队雪上加霜,巴里切罗在没有失误的情况下也仅列12位,成绩险些比雷克南慢了3秒。

  针对这样糟糕的状况,作为轮胎供应商的普利司通也颜面无存;这家日本公司的技
术经理Hisao Suganuma表示:“今天下午赛道上有很多尘土,防碍了轮胎的抓地力。巴里切罗尽了他最大的努力,但是舒马赫却发生了打转,这使得他没有排位成绩,多恩伯斯和卡斯基延今天的遭遇也相当不妙。”

  “总之,今天下午的排位赛普利司通车手都不好,我们希望明天的情况能够好转,因为这条赛道对轮胎的考验非常严峻,而我们在练习赛中的性能表现非常稳定。”Hisao Suganuma接着表示。

  同Hisao Suganuma一样,法拉利技术总监罗斯-布朗(Ross Brawn)对今天的排位也只是摇头:“今天的排位结果非常出乎我们的意料,可能是因为我们的载油比对手要多。但是我们仍然没有看到我们期待的排位速度。考虑到我们的载油量和特性, 我本以为舒马赫可能进入前六的。”

  “但不幸的是,他在第九号弯道突然失控。从排位赛开始到结束,赛道温度大约上升了4到5度。车手几乎在每个弯道都有冲出的事件使得赛道上满是灰尘,因此情况非常困难,但是赛道的基本状况没有改变。”布朗补充到。

  (行云)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