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萨加盟法拉利之前先拉关系:舒马赫是我的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2:12 体坛周报
马萨加盟法拉利之前先拉关系:舒马赫是我的偶像

明年,马萨将同舒马赫并肩作战(图片来源:新浪F1频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徐菱虹报道 仍然是德国和巴西组合,与故人巴里切罗离去的愁绪相比,法拉利车队内部目前更多是为新人马萨的即将到来而高兴。

  2002年加盟F1后,马萨首先在当时还与法拉利关系密切的索伯车队落脚;2003年他为法拉利担任了一年试车手,测试里程达到1.6万公里,见证了法拉利近年来卫冕最为艰难的一个赛季;从2004赛季开始,马萨又重回索伯车队效力,最好成绩是2004年比利时站和200
5年加拿大站的第四名。在索伯车队,马萨因为斗志顽强,被队友起了个外号叫“野兽”,对此这位24岁的巴西车手欣然接受。

  “舒马赫一直都是我的偶像,我不介意和他在同一个车队效力,正相反,如果什么时候能在车队内超过他,那我成为世界冠军就很有希望了。”马萨的表态,让法拉利高层宽心不已,因为作为二号车手,他将在必要的时刻为舒马赫作出“牺牲”。和许多车手一样,出于避税的原因,马萨也把家安在了瑞士,他和莱库宁的家只相隔不到600米,“我们有时候能在蔬菜店碰到。”马萨透露道。匈牙利站结束后,马萨选择回老家巴西圣保罗度假,此外日程上还有去美国迈阿密晒太阳。

  尽管F1车坛对于马萨的转会评价各异,但是大多数人都认为,从车队稳定和未来发展的角度看,法拉利车队签下马萨是明智的。前世界冠军尼基?劳达就表示,巴里切罗的实力明显强于马萨,不过马萨的年龄优势是不可忽视的。


  爱问(iAsk.com)马萨 相关网页约81,09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