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米重振雄风夺杆位:结果有些意外 盛赞普利司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20:53 新浪体育
舒米重振雄风夺杆位:结果有些意外盛赞普利司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F1大奖赛匈牙利站周六排位赛刚刚结束,七届世界冠军得主法拉利车队的舒马赫以极大的优势取得了个人本赛季首个杆位,这也是普利司通轮胎本赛季首次取得杆位。

  舒马赫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对于这个结果自己也觉得有些意外。

  德国人今天的表现异常完美,他在赛道上呼啸而过,最终以1分19秒882的成绩完成排位赛,是20位车手中唯一一个跑在1分20秒以内的车手,比排在第二的迈凯轮车手蒙托亚足足快了近一秒。

  舒马赫称取得好成绩主要归功于轮胎的调整,在经过了长期的试车磨合之后,法拉利与普利司通之间终于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契合点,这使得舒马赫在匈牙利比赛也变得充满自信。

  “排位赛的成绩已经很好地证明了我们的实力,现在没有人可以怀疑称霸04赛季的法拉利回来了!杆位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份巨大的礼物。”

  此站的杆位已经是这位七次世界冠军获得者在其职业生涯中第64次从头位起跑,这与巴西人赛纳留下的65个排位赛杆位的世界纪录仅一步之遥。

  评价起今天自己的表现,舒马赫说:“这是非常完美的一圈,在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后,我们对此相当兴奋,整个周末我们都表现地非常具有竞争力,我要感谢普利司通轮胎,他们与我们一起在上半个赛季渡过了相当困难的阶段,今天的成绩是对他们辛勤努力最好的回报。”

  舒马赫今天载油量多少还无从得知,法拉利技术总监布朗暗示明天舒马赫将有可能运用三次进站站略。布朗称虽然这个进攻性战略有些冒险,但在前排发车对法拉利而言更为重要。

  (吴钦)


  爱问(iAsk.com)舒马赫 相关网页约1,053,57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