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蒙托亚描述超越阿隆索 迈凯轮老板丹尼斯满意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23:42 新浪体育
蒙托亚描述超越阿隆索迈凯轮老板丹尼斯满意而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去年为威廉姆斯赢得巴西站获胜之后,蒙托亚终于得以再次站上冠军领奖台,不同的是,这次东家换成了迈凯轮车队。而这是蒙托亚自从2001年参加F1赛事以来,第五次赢得分站冠军。

  雷诺车队阿隆索对第二名的成绩心有不甘,但仍能笑对媒体。因为这个西班牙人在车手排行榜上遥遥领先,与第二位雷克南的差距进一步拉大到26分。而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
尽管因为更换引擎退后十位发车,仍然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并且在冲线圈创造了整场比赛的最快圈速。

  本赛季还有8场比赛,阿隆索现在积77分,而雷克南则是51分。

  迈凯轮车队老板丹尼斯在赛后接受ITV体育记者的简短采访时说:“蒙托亚能够夺得冠军真是太棒了...对于基米,从12位发车,最终第3名完赛,你还能要求他什么呢?”

  起步后的几秒钟就决定了整场比赛的走势。

  阿隆索在11场比赛中第四次从杆位发车,但仍然没有挡住第三位发车的蒙托亚的强烈攻势,第一弯过后拱手让出头名。而蒙托亚也拜托了赛季前半程低迷的阴影,一路领先到达终点。

  赛后蒙托亚在描述发车后与阿隆索的竞争时称,是阿隆索为年度总冠军而保守作战的“一念之差”使得他有了可乘之机。(吴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蒙托亚新闻 全部阿隆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