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顿要在正式比赛做大事 排位前三名战术已经显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4:24 新浪体育
巴顿要在正式比赛做大事排位前三名战术已经显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国车手巴顿在沉迷了半个赛季后开始苏醒。他在加拿大取得今年的第一个杆位但却在比赛中失误撞墙后,他又在美国站得到了排位第三名的好成绩。巴顿相信他所设计的战术将帮助他在正式比赛中更进一步。

  “能再次取得一个好的排位赛成绩我当然非常高兴。但是我觉得我的速度其实还可以更快。我在慢速弯道部分表现不好,所以能得到第三名还是比较让我满意的。要知道,我
的战术非常出色。”

  尽管在排位赛前米其林轮胎遭到了安全性方面的严重问题,但是巴顿表示自己在排位赛中没有遇到任何来自轮胎方面的不利因素。

  而且巴顿相信明天的正式比赛中,轮胎也会安全的保证他取得好名次的。

  “现在有很多的传言(美国大奖赛被取消)。今天晚上所有的米其林车手和车队就要作出最后决定(明天的正式比赛是否参加,是否换轮胎)。”

  “此时此刻我们要做的是以积极的态度展望明天的比赛。我想我们不会有任何问题,我们有能力在这里取得好成绩。”

  现在除了得到杆位的特鲁利表示对自己的最后成绩无法预测以外,排在第二和第三的雷克南和巴顿都表示对自己的战术非常有信心。看来特鲁利很可能是三次进站战术,而雷克南和巴顿会采用两次进站。

  (WOOD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顿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