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V8掌门热赞中国站成功举办 将请中国车手赴澳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9:58 新浪体育
V8掌门热赞中国站成功举办将请中国车手赴澳培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下午,V8超级房车赛中国大奖赛圆满闭幕,霍顿66车队22号车手托德-凯利夺得冠军,嘉实多-帕金斯车队11号车手史蒂文-理查兹名列第2,KIWI车队021号车手保罗-莱蒂斯奇出人意料的夺走了第3名。赛后V8掌门人托尼先生也随前两名车手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托尼先生首先肯定了本次比赛的巨大成功。“我很高兴能够与车手们一起参加发布
会,往常我都是不来这里的,”托尼说,“我现在是最高兴的房车赛老板了,澳大利亚人要做就做最棒的比赛。我很高兴能有5、6万观众来到现场观看我们的比赛,我们做梦也没有想到那么多车迷来到现场观看我们的比赛,车手们看到中国车迷也感到很高兴。我们会将比赛持续下去。”

  当被问及是否会借鉴中国站的经验继续向其他国家推广V8比赛时,托尼先生的回答很幽默:“我想我一个人去国外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如果要把全部车队车手一齐带到国外这就是个问题了。”据称明年V8比赛将在中东地区设置一站比赛,而中东计划在1年前已经启动。

  当有记者问及到本次比赛所遇到的问题时,托尼巧妙的回避了这个问题:“我们来到上海受到中国人民的热烈欢迎,至于遇到的问题,我们会在下周回到黄金海岸之后开会讨论,而中国方组委会也会看到不足之处。”

  当被问到是否会有中国车手加入到V8比赛中时,托尼说:“我们会在2007年请中国车手到澳大利亚培训比赛,同时也会邀请中国的电视台去澳大利亚观摩比赛报道。”(韦尼发自上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V8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