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丹车队面临釜底抽薪 运动总监卡林宣布辞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3:35 新浪体育
乔丹车队面临釜底抽薪运动总监卡林宣布辞职(图)

刚刚宣布辞职的乔丹运动总监卡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F1乔丹车队日前宣布车队管理层已经任命阿德里安-博格斯(Adrian Burgess)为车队的运动总监,接替辞职的特雷佛-卡林(Trevor Carlin)。卡林是上赛季结束后随米德兰集团一同来到乔丹车队。去年米德兰集团从埃迪乔丹手中收购车队之后,卡林就一直担任车队的运动总监。在从乔丹车队卸任后,卡林将专注于自己在“卡林车队”中担任的运营总监职位。

  “我要对卡林所做的额外的工作表示感谢,是他带领乔丹车队重新回到了F1的赛场上。”乔丹车队的运营总监科林-克劳斯(Colin Kolles)说,因为在担任乔丹车队的运动总监时,卡林也没有放弃自己在卡林车队中的角色。“他的离去会使车队和我自己感到了某种空虚。但我完全理解他辞职的原因。我们已经共事了几年,卡林是一位值得信赖的朋友和同事。”

  36岁的阿德里安-博格斯和卡林同时来到乔丹车队,他是车队竞赛部门的经理,辅佐卡林。“我要感谢卡林为重建车队以及克服车队面临的处境而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博格斯说,“现在我们要埋头工作,为2006年以米德兰车队的身份参加F1大奖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卡林补充到:“我很高兴自己一开始就参与了米德兰F1项目的运作,现在博格斯将接替我的位置,我知道他将出色的完成自己的工作。”针对目前乔丹车队又要易手的传闻,卡林在卸任仍然不忘进行澄清:“施奈德和科林-克劳斯对米德兰F1项目有着清晰的理解和概念,收购乔丹车队只是第一步。”

  (考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乔丹车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