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文-私人按摩师离舒马赫而去 辛格与车王(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9:15 新浪体育
图文-私人按摩师离舒马赫而去辛格与车王(3)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他是最先进入F1的印度人,不过不是乔丹车手卡斯基延;他是舒马赫最亲密无间的人,不过不是车王的妻子科琳娜;他见证了舒马赫在法拉利的荣辱兴衰,不过不是法拉利总经理让-托德和技术总监罗斯-布朗。今天,在F1,很难找出一对合作了10年的搭档,何况是与舒马赫,然而他做到了,在舒马赫七冠王的伟业中,也有着他在幕后默默的付出。他就是舒马赫的私人按摩师巴尔比尔-辛格(Balbir Singh)。

  在舒马赫最困难的时候,辛格的离去无疑是对车王的又一次重大打击。“巴尔比尔是为数不多的我能150%信任的人,与他分开对于我来说真的很难接受,我将失去最亲密的战友。”舒马赫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他选择了另一条发展道路,我不得不接受这个现实。”

  与舒马赫一样,辛格也难以割舍这份铁打的友情,“我们将是永远的朋友!”辛格一句话已经概括了一切。与舒马赫一样,辛格也想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多陪陪自己的家人,他的德国妻子、10岁的儿子以及8岁的女儿。“我离开家人已经很长时间了,我会开一个健康诊所,供人们休憩养生。”

  图为2004年圣马力诺站时的舒马赫与辛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舒马赫新闻 全部舒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