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耳其否认赛道建设耽搁比赛:这完全是无稽之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12 新浪体育
土耳其否认赛道建设耽搁比赛:这完全是无稽之谈

建设中的伊斯坦布尔赛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近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赛道方面表示,尽管赛道建设由于天气原因延误了一个月,但是这并不影响本赛季的比赛按期顺利举行。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赛道总耗资7000万美元,由著名的赫尔曼-剃克(Herman Tilke)公司设计;它建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郊外,于2003年9月动工,将于今年8月21日举行首场F1大奖赛。

  赫尔曼-剃克(Herman Tilke)公司针对工程延期可能延误比赛的传言表示:“这些传言是毫无根据的,唯一的事实是由于冬季恶劣的天气耽搁了一个月的工期,但是我们有足够的富于时间处理这个问题。目前工程一切按计划进行,届时一切将准备就绪。”

  (行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土耳其大奖赛新闻 全部伊斯坦布尔赛道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