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串独立电视台主播收获丰 巴顿老来不愁F1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1:47 新浪体育
客串独立电视台主播收获丰巴顿老来不愁F1饭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无论在不在赛道上驰骋,巴顿的F1前途都光明无比。

  由于英美车队被禁赛两场的缘故,英国车手只能站在一边观看西班牙大奖赛和上周的摩纳哥大奖赛。为了消磨寂寞时光,巴顿溜进了英国独立电视台的转播间,在那里他同前F1车手布伦德尔(Martin Brundle)一道分享电视转播。

  “我不得不说他表现得非常好。”布伦德尔曾经效力乔丹、迈凯轮以及里捷车队。他对《星期天泰晤士报》说,“他的观察仔细入微,他的口才独具风格。”

  对于这样的评论,25岁的巴顿表现得很谦虚,不过他也同意布伦德尔的评论。“看着即时发生的比赛,真的很有趣。”巴顿说,“我的表现还不错,我对自己的表现也感觉很好。”对于许多体育运动员而言,做电视主播是他们退役后的选择之一。巴顿看来已经预先找到了饭碗。

  可是对于英美车队在纽格伯林的表现,布伦德尔就给予了中肯的批评。他认为车队“有那么一些浮夸”。

  英美车队在回到欧洲大奖赛前,曾表示他们会拿出好成绩来给大家看,可事实上他们在周日的表现却让人丧气。两位车手都没有获得积分,巴顿和佐藤琢磨分别获得第十名和第十二名。佐藤琢磨甚至落后冠军阿隆索一圈。

  (路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顿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