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芬兰最著名人物排行榜 雷克南哈基宁获第二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9:20 新浪体育
芬兰最著名人物排行榜雷克南哈基宁获第二第四

雷克南排名第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根据芬兰最热销的报章《赫尔辛基新闻》(Helsingin Sanomat)所做的一个专题,F1车手雷克南哈基宁并不是芬兰最著名的人物。

  《赫尔辛基新闻》通过网络搜索引擎GOOGLE搜索了160位芬兰名人,发现李纳斯-托沃兹(Linus Torvalds)才是芬兰最著名的人物。这位被封为“超级极客”的芬兰人创立了电脑操作系统Linux,被称为“Linux之父”。

  不过雷克南和哈基宁也相当出名。其中迈凯轮车手雷克南排名第二,而1998年及1999年世界冠军哈基宁在排名第四。排在第三位的是音乐人达鲁(Darude)。达鲁是芬兰的电音天才,其音乐曾横扫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

  在另外一个专题中,《赫尔辛基新闻》将芬兰总统曼纳海姆列为芬兰最伟大的人。曼纳海姆是著名的战斗英雄,曾经担任芬兰元帅。可是他在这位芬兰最著名人物榜上只名列第16位。

  (路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克南新闻 全部哈基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