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克南:1分13秒并非最快 阿隆索坚称已飙到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21:32 新浪体育
雷克南:1分13秒并非最快阿隆索坚称已飙到极限

雷克南表现无懈可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的结束的摩纳哥站首次排位赛中,迈凯轮车手雷克南以无懈可击的表现拿下临时杆位。他的成绩是1:13.644,这是今天唯一跑进1分13秒的车手,同时这个成绩比去年特鲁利在排位赛中创下的1:13.985也快了近0.4秒。

  创此佳绩的冰人在赛后表示:“真是非常棒的一圈,令人感到有一点点惊讶。但由于赛道上有油迹,因此感觉有些特别,也许这并不是我的最好成绩,不过我还是非常高兴。

  雷诺车手阿隆索虽然这次没能快过冰人,但他表示已经尽力。“我竭尽全能的去跑,但是在Tabac弯(拉尔夫撞车的弯道),我仍不得不改变行车路线。当时已将动力用到极限,你可以想象,在那种情况下你必须闭上双眼一搏。在那个弯道非常困难,我尽力避开肮脏的碎片,所以我并不认为我损失了任何时间。”

  在阿隆索之后,拿下本次排位赛第三快的威廉姆斯车手韦伯,他的成绩是1:14.584,费斯切拉蒙托亚、海德菲尔德、库特哈德和特鲁利分列第四至第八位。法拉利车队再次表现萎靡,巴里切罗舒马赫仅列第十和第十一位。

  (行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克南新闻 全部迈凯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