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大情圣牡丹花下走 销魂之夜艳模愿以身相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3:06 新浪体育
F1大情圣牡丹花下走销魂之夜艳模愿以身相许(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作为F1的风云人物,雷诺车队老板弗拉维奥-布里亚托雷今年终于赢得了全面丰收的时候,他手下的车手阿隆索已经完全具备了颠覆舒马赫王朝的条件。

  成功男士身边总会有无数的女人,天生性格浪漫潇洒的布里亚托雷身边从来不缺乏绯闻,虽然年龄有55岁,但他的女友不但为数众多,而且个个都是倾国倾城的成功佳丽,比如超级名模海蒂-克鲁姆,模特演员凯特-麦克,Jimmy Choo鞋业公司的女老板塔玛拉-梅伦,
等等。近来,媒体又发现,他和以前的未婚妻纳奥米-坎贝尔似乎有破镜重圆的迹象。

  出生于伦敦的纳奥米-坎贝尔已经成为时尚届和演义圈的征服者,作为模特,她无数次上过大小杂志的封面,是一个登上《Time》封面的黑人模特。作为演员,他曾经与斯派克-李等多名著名导演在多部电影和电视中合作过。作为作家,她曾策划并撰写了最畅销的小说。

  然而,在自己的私生活方面,诺奥米却远不如自己在事业上那么风光。她和布里亚托雷之间本来已经订婚了,后来却不得不分手,两人之间来来往往的故事,已经上演了三次了。

  今年5月8日的西班牙大奖赛上,雷诺车队继续扩大了对其他对手和法拉利的领先优势的时候,在谈笑风生的布里亚托雷的旁边,又出现了纳奥米的身影。随后报纸记者又发现,在法国戛纳的私人游艇上,布里亚托雷要给纳奥米过一个温馨的35岁生日PARTY。

  对于那个难忘的云雨之夜,布里亚托雷并没有否认,“如果不能成功的话,也许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在经历了众多佳人的轮换以后,布里亚托雷还是回到了自己曾经最心爱女人的身边。这名一辈子牡丹花下的F1车坛最有名的情圣,今后还会不会继续扩大他的猎艳范围。(WOOD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F1新闻 全部雷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