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普罗斯特称舒米境况似哈基宁 预言车王赛季末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9:33 新浪体育
普罗斯特称舒米境况似哈基宁预言车王赛季末退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兰-普罗斯特,F1传奇式人物,他在1985年--1993年四次夺得世界冠军,赢得了51场分站赛冠军。1993年普罗斯特在威廉姆斯车队激流勇退结束了自己辉煌的F1生涯。现在,法国人给迈克尔-舒马赫最真挚的劝告,他相信舒米会在未来5个月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做个了断。

  “我预测迈克尔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无论他最终是否能卫冕冠军。”普罗斯特
告诉记者,他不相信舒马赫会履行完与法拉利的合同(2006年到期),为什么?

  上周末参加欧洲F3赛事的普罗斯特说:“迈克尔总是压力重重,这怎么能从驾驶中得到乐趣?!这很快会改变他对F1的认识。”法国人还拿哈基宁举例说明:“哈基宁就是个很好的例子,迈克尔也在遭受当初与哈基宁一样的境况。”

  目前舒马赫已经在积分榜上与领头羊阿隆索有34分差距,这几乎宣告舒马赫卫冕已不可能,尽管舒马赫昨天还在费奥拉诺赛道进行不懈的努力试车。舒马赫说:“我们的目标就是摆脱目前得分率低的局面,使法拉利重回夺冠行列。”

  但是这不是车王能动动嘴就能解决的事情,普罗斯特的观点是:“舒马赫完全有可能得高分,但是他有可能带着人们对他的尊敬向F1说再见。”(小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普罗斯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