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马赫认为车队压力在减小 透露摩纳哥备战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19 新浪体育
舒马赫认为车队压力在减小透露摩纳哥备战计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在西班牙又是空手而归,舒马赫的卫冕再次遭受沉重打击。20分以上的差距历史上还没有哪位车手能追回,而现差距更是扩大到了34分。在但是车王表示,现在还不是放弃的时候,必须振作精神继续战斗。

  “确实是,世界冠军离我越来越远。但是还远没到我放弃的时候。我们要继续工作继续战斗。比赛还没有结束。”

  舒马和赫“透露”,法拉利车队在下站摩纳哥大奖赛前的计划就是“工作再工作”。而且车王相信,因为卫冕世界冠军的希望很小了所以现在法拉利车队身上的压力正在减小,这可能有利于车队的工作。

  “现在我们的压力正在减小,我们可以更自由了。显然,车队的每个人都很失望。要不是在比赛中出现问题,我可以跑得越来越快并且得到季军拿回6分。”

  舒马赫在完成进站后左后轮出现了泄气的问题。当他更换了轮胎返回赛道后左前轮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这导致舒马赫最终放弃了比赛。普遍认为是法拉利所使用的普利斯通轮胎的性能不好导致出现如此丢人的问题,但是车王坚持在真相调查清楚之前不能断定问题出在普利斯通。

  “我想我可能是轧到了一些碎片,因为我不认为我的问题是出在轮胎上,因为另外的两条轮胎很好。两条轮胎都坏了,这种情况很少见。我们会回去仔细研究的。

  (WOOD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舒马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