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隆索深陷三角恋漩涡 舒米迎来最佳赶超时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0:12 新浪体育
阿隆索深陷三角恋漩涡舒米迎来最佳赶超时机(图)

一边是科斯塔(左),一边是里贝卡(右),阿隆索该如何选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雷诺车队西班牙小将阿隆索在夺得三连冠后可谓是春风得意,不过他最近却陷入了三角恋漩涡,他与前女友里贝卡有旧情复燃的迹象,而目前落后阿隆索26分的车王舒马赫迎来了最佳赶超时机。

  现年22岁的里贝卡曾经是阿隆索四年前的女友,她比阿隆索现任女友科斯塔要大两岁,目前还是音乐学院大提琴学生。本周末F1大奖赛移师西班牙,阿隆索将主场作战,而里
贝卡明确表示:尽管没有受到邀请,但是她还是会出现在周日的比赛场上。

  一位阿隆索的朋友告诉记者:“里贝卡仍然挂念着阿隆索,她最近突然出现在两人从前居住过的地方。虽然两人之间的感情已经过去,但是阿隆索对里贝卡也是难以忘怀。”

  阿隆索与现任女友卡罗林纳-科斯塔一年前在玩儿卡丁车时相识,两人随即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卡罗林纳也是个学生,不过与里贝卡的艺术气质完全不同,她学的是市场管理专业,目前科斯塔与父母居住在巴塞罗那。赛季初,卡罗林纳把自己的幸运符给了阿隆索,我们看到带着幸运符的阿隆索在本赛季一骑绝尘,四站比赛站站登上领奖台,并且在圣马力诺迎来了个人的首个三连冠。他与卡罗林纳的恋情也很神秘,两人似乎并不愿过多的出现在公众面前。

  上个月,两人携手参加了一位同窗好友的婚礼,但是在婚礼上一位同学当着卡罗林纳的面向阿隆索开起了里贝卡的玩笑,这激起了西班牙小将的怒火。看来在阿隆索的心底,依然埋藏着对旧爱里贝卡的深挚感情。在加泰罗尼亚赛道,在里贝卡目光的注视下,阿隆索能抑制住澎湃汹涌的情感吗?舒马赫能“趁乱”本赛季首次登顶吗?让我们等着看西班牙站好戏吧!(小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隆索新闻 全部舒马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