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堵截MOTOGP两死敌 罗西吉布诺都说“我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5:21 新浪体育
现场堵截MOTOGP两死敌罗西吉布诺都说“我会赢”

吉布诺(左)与罗西(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30日中午时分,世界摩托车锦标赛中国大奖赛各个组别的练习赛均已结束,下午就要开始具有决定意义的排位赛。我们以为要“抓住”车手采访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于是干脆想躲开新闻中心已经三天没变一样的热狗和三明治,溜出去弄点儿吃的。

  从悬在半空的新闻中心下来,我们才想起来这几天基本上没离开过围场左右,也不
知道到底能在哪里买到食物。根据去年来采访F1中国大奖赛的经验,主看台外面应该会有一些配套的服务设施。其实应该从新闻中心的另一头坐电梯下去就刚好是主看台背面... ...

  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我们还是走进围场想穿过另一端的地下隧道走出去。迎面一阵骚动,人群“哗”地闪开,一个熟悉的身影驾着一辆蓝色的小摩托车直冲过来。罗西!自从周四那天在揭幕仪式上见到过他,这家伙就像一条“神龙”一样总是“见首不见尾”。没想到今天撞上了!

  罗西把摩托开到我们面前不远。停下车后跳下来就想溜,周围的人群哪里答应?呼啦一下大家都围了上来,好几个人递上一杆笔后侧过身子让罗西在自己的袖子上签名。这家伙倒也没说什么拿过来就签。一会儿周围的人越聚越多,跟着过来的罗西随行人员想冲开“包围”,但又不能剧烈拉搡,只好试着“好言相劝”,想把罗西“救”出来。

  罗西自己也想跑,看准一个机会他转身了,看好一个空挡他就拔腿想“溜”。巧吧?我们当中一个人刚好围着人群转了一圈想拍照还没拍到,罗西一挤出来却刚好到了他面前!

  送上门来了啊!怎么能让他溜了?!我们快步移动过去,其中一人趁着我们的同事挡住罗西的一瞬间张嘴就喊:“罗西!你,吉布诺,谁会赢?!” 这个时候谁还说得出整句话来?这几个词完全是按上述顺序用英文单词的形式跳出来的。

  罗西呢?听完词话并不转头,而是直不愣登地看着面前的镜头,从牙缝里说出一个字:“我!”

  就在这个时候他的随员们也已经扑了上来。罗西被几个人簇拥着快步离开,我们却都傻了:“嘿!这小子!就说一个字啊!还真是‘吝啬’!”

  沮丧之余我们只好讪讪挪步,几个人还都说不出话来-都还没反应过来呢!刚才这一切怎么发生得那么快呀?

  正想要张嘴责怪那个提问的家伙:“怎么这么问问题啊?没水平!”他却突然大叫一声:“吉布诺!”

  啊?!不会吧?今天这是怎么了?

  还没来得及四下里看,吉布诺高高瘦瘦的身形已经走到面前了。这家伙昨天晚上在一个与中国媒体见面活动中表现很不错,给大家留下的印象都特好。只是因为逗留的时间太短,大家想问的问题都几乎没问他已经走掉了。

  我这儿敲着字您觉得慢吧?可当时真是“电光火石”啊!眼看着你要再不说话他就走过去了,那谁,快啊!

  谁呀?还是刚才那个同伴呀!他发现吉布诺最早,这会儿就他离得最近了-近得几乎要把脸凑到吉布诺的脸上。更让人苦笑不得的是,这个家伙太绝了!居然以同样的语速,同样的腔调,把刚才问罗西的话又问了一遍!

  哎呀我的妈呀!边上我们几个简直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更让大家后来拍案称绝的还在后面呢!不过吉布诺是笑着说的,脸上表情那叫一个自信:“一定是我。”

  得!比罗西好歹多说俩字!

  拿着相机的人拍下了这个瞬间。吉布诺棱角分明的脸上带着的表情说明了他的信心。这不,我敲完这行字的时候他刚刚夺下了MOTOGP组的杆位,罗西则列在第6位... ...(嘉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西新闻 全部吉布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