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850万欧元!舒马赫用3/4年薪再买私人飞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8:14 新浪体育
2850万欧元!舒马赫用3/4年薪再买私人飞机(图)

舒米的猎鹰2000EX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F1车王舒马赫又买了一部新飞机!这款猎鹰2000EX(FALCON 2000EX)喷气式飞机价值2850万欧元,相当于舒马赫每年收入的3/4(舒马赫平均每年收入3800万欧元)。

  舒马赫私人飞机飞行1个小时就要花费5000欧元,猎鹰2000EX平均每小时的耗油量要花费1300欧元,车王每年飞往澳大利亚的路程最远,单程费用需要12万欧元。

  舒马赫的经纪人威力-韦伯说:“迈克尔对特别准时,他经常是设定好行程与科琳娜和孩子们同行,他不想候机。”

  迈克尔表示他购买私人飞机只是为了生活方便,尤其比赛和测试结束后能尽快赶回家里,可以陪伴家人一起度过的时间对他来说非常宝贵。“使用私人飞机会给我节省时间,所以我绝对会这么做。”舒马赫说,不过私人飞机也会带来烦恼,2001年迈克尔想在瑞士德语区购买新房子,最终因为附近没有可以使用的机场而放弃。

  舒马赫的新式飞机有什么新功能呢?这款猎鹰2000EX型喷气式飞机驾驶更方便,里面的装潢也更豪华。飞机上装备有大号沙发床、整体厨房、浴室、DVD播放机、电话、传真等,甚至还能无限宽带上网。此外,迈克尔还有一部价值1900万欧元的猎鹰2000型飞机,这个型号与德国总理施罗德专用飞机相同。

2850万欧元!舒马赫用3/4年薪再买私人飞机(图)
2850万欧元!舒马赫用3/4年薪再买私人飞机(图)
小舒马赫的“湾流”200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哥哥有两部飞机,弟弟拉尔夫当然也不落后。小舒马赫也有两部私人飞机,除了拥有一部“湾流”200型(Gulfstream 200,这款与猎鹰2000类似)飞机外,小舒马赫还有一部雷神(Raytheon Premier I)小型飞机,该飞机只能允许6人乘驾,因此拉尔夫可以在小型机场着陆。

F1大腕们的私人飞机
F1大腕们的私人飞机
(点击看大图)

  除了舒马赫兄弟有私人飞机外,其他F1车手中只有雅克-维伦纽夫有自己的私人飞机,这还是去年威廉姆斯老板弗兰克-威廉姆斯卖给他的便宜货。迈凯轮“冰火”蒙托亚与雷克南均没有自己的私人飞机,一位飞机经销商告诉记者说:“蒙托亚和雷克南也只是租用飞机或者干脆买头等舱机票,他们认为这样来得更为方便。”

  虽然不是人人有私人飞机,但是几乎每名车手都有豪华汽车。舒马赫光法拉利就拥有好几部,蒙托亚收集的当然是昂贵的奔驰。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顿就用有一部价值36万欧元的奔驰跑车,不过前些日子他的轮子被人偷了,气的老人家火冒三丈张榜高价回收轮胎。

  蒙托亚还拥有自己的游艇,这个阿隆索和雷诺老板布里亚托利也有。每当夏季来临,布里亚托利总是带着众多美女在地中海徜徉,而一到了冬天,他就前往在肯尼亚的豪宅享受。

  (红色联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舒马赫新闻 全部舒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