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克南赚的多罚的多 违章驾驶被法院罚金3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9:16 新浪体育
雷克南赚的多罚的多违章驾驶被法院罚金3万欧元

又被罚了!郁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车队雷克南目前在F1里的人气很高,不过在他的家乡芬兰,他正在走向不受欢迎人的行列。芬兰当地法院周二裁决:由于雷克南违法使用拖车,因此被罚金3万欧元。

  一年前雷克南就曾经因为在高速公路上停了三部拖车而被警察逮着,按照芬兰法律:一个持普通驾驶执照的人只能短距离使用拖车,不能像雷克南那样进行长途旅行。

  雷克南今天并没有出席今天在Orimattila举行的听证会,罚金之所以那么多是因为按照芬兰法律:罚金是按照驾驶员的收入百分比来提取的。雷克南在F1中每年的收入不菲,因此当然要多罚点儿了。

  据从警察那里得到的消息:雷克南平均每月罚金竟然有15万欧元之多。(红色联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克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