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气预报伊莫拉周日有雨 超常低温造就舒米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2:03 新浪体育
天气预报伊莫拉周日有雨超常低温造就舒米首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距离F1圣马力诺大奖赛还有4天时间,从伊莫拉当地传来的天气预报称:本周日将有中雨,气温在8至12摄氏度。

  以下为伊莫拉近5天的天气预报:

  4月20日(周三),阵雨,气温在7至11摄氏度;

  4月21日(周四),小雨,气温在7至11摄氏度;

  4月22日(周五),多云,气温在2至12摄氏度;

  4月23日(周六),阵雨,气温在4至11摄氏度;

  4月24日(周日),中雨,气温在8至12摄氏度;

  前三站比赛暴露了法拉利车队不少问题,但是主要还是集中在轮胎上,对此普利司通轮胎也饱受媒体和车迷的指责,甚至法拉利车队技术总监罗斯-布朗也破天荒的批评日本轮胎制造商支持不利。于是我们看到了法拉利车队近两周疯狂的试车,四位车手全部登场奔波与两赛道,而测试的重中之重就是轮胎。以往普利司通轮胎的雨战能力向来不错,如果本周日伊莫拉比赛真的会在雨中上演,那么对于法拉利和舒马赫来说机会就来了,希望我们能看到舒马赫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小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舒米新闻 全部舒马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