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蒙托亚誓言绝不错过伊莫拉站:当观众也要到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8:18 新浪体育
蒙托亚誓言绝不错过伊莫拉站:当观众也要到现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最新消息报道,尽管银箭队医对蒙托亚在下周重返赛场不报希望,但喜获贵子的哥伦比亚人仍表示将出现在伊莫拉赛道的车队维修间。

  按照早些时候的消息透露,蒙托亚的在伊莫拉重返赛场没有任何问题。但随着比赛的临近,这种可能性却反而越来越小。虽然车队为蒙托亚配备了专门的医生,但蒙托亚的康复状况并不乐观,从现在的状况来看,他很可能错过下个周末的比赛。

  不过这只是根据当前的情况作出的推断,最终的官方决定得等到下周。但蒙托亚同时表示,不论最终决定怎样,他都会前往伊莫拉,哪怕只是充当观众。

  (行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蒙托亚新闻 全部迈凯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