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伯诺轻伤不下火线 确认将参加葡萄牙大奖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3:00 新浪体育
吉伯诺轻伤不下火线确认将参加葡萄牙大奖赛(图)

罗西同吉布诺在赫雷斯上演了本赛季首场超级肉搏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14日凌晨西班牙马德里消息:名将吉伯诺确认将参加本周末的世界摩托车大奖赛葡萄牙站比赛。

  “我认为我并没有100%恢复到最佳状态,不过我肯定会参加本周末的比赛。”加泰罗尼亚人在接受周三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说,“我现在的斗志很高昂,目标就是延续揭幕战的良好状态。在接下来2天我会全力养病。”

  在上周的赛季揭幕战赫雷斯站比赛倒数第三个弯道,吉伯诺在与罗西的拼抢中不幸发生事故,二人在争抢一个右弯时身体发身严重接触,最终处于弯外的吉伯诺被挤出了赛道,直接冲入了沙石堆,当带者滚滚沙尘的吉伯诺重回赛道时,他只能第二个冲过终点;幸运者罗西最终捧走了新赛季的首个冠军奖杯。而吉伯诺也因此左肩部肌腱受伤。

  在过去的两年里,吉伯诺与罗西的争斗从来没有停止过,不过每次都是吉伯诺落下风,罗西连夺两年冠军,而吉伯诺则两次都屈居亚军,相信两人在葡萄牙的比拼会更加激烈。(行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伯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