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港赛道紧张扩建中 Champ Car对登陆北京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6:24 新浪体育
金港赛道紧张扩建中ChampCar对登陆北京充满信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5年4月1日上午11:00,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举行了"北京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与美国冠军汽车世界系列赛有限公司在京举办冠军汽车世界系列赛北京站比赛合作备忘录交换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会上北京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秘书长张君瑜、美国冠军汽车世界系列赛有限公司总裁Dick Eidswick、北京市金盏地区办事处主任王静成、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副局长田巨清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李维淼、北京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副主任及北京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邓少辉、广东东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Benson Tan以及金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明钦等领导到会,并发表了讲话。

  美国冠军汽车世界系列赛有限公司总裁Dick Eidswick 对将Champ Car这项精彩事实引进中国北京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并就进一步的合作计划给到场的所有媒体埋下了巨大的悬念。北京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秘书长张君瑜也就此次的合作及"2008奥运北京"谈了一些协会工作的进一步规划和安排。另外,新金港赛道设计师Mick在会上对金港新赛道的扩建工程向媒体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让扩建后长大3.56公里的B级新金港赛道第一次在媒体面前亮相,让所有媒体大为吃惊,并对进一步的发展深感好奇。

  最后,双方交换了合作备忘录,近百家媒体到场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