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GPWC与F1掌门埃克莱斯通:我和魔鬼有个交易(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4:33 全体育
GPWC与F1掌门埃克莱斯通:我和魔鬼有个交易(3)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这当然是外人的推理。但如果不是这样,又怎么解释法官大人为什么在周五晚上一直等候着米纳尔迪的电话呢?

  澳洲时间3月4日,星期四

  这天早上,在阿尔伯特公园的赛道上,在无数摄像机和记者的围追堵截中,身材壮实的米纳尔迪老板斯托达德以标准的橄榄球跑锋姿势突出重围,来到了法拉利的维修间,终于见到了他一直想见而未能见到的人——法拉利车队主管让·托德。

  照理说这样“屈辱”地前往“敌营”应该低调才是,但是斯托达德早在头天晚上就已经向媒体放出风来:将在今天早上前往法拉利维修间守候让
·托德。

  让·托德本来应该是前一晚就从意大利到墨尔本了,为此斯托达德当晚就守候在了宾馆里,但是托德却始终没有出现,斯托达德最后只好在前台留言后离去。

  当然斯托达德也不会坐以待毙。他的策略就是摆出弱者姿态博同情:“法拉利有最好的车队,最好的车手,随便怎么都能赢。为什么还要伤害赛道上最弱的车队呢?这只会毁了他们自己。”

  斯托达德的最后一句话并非无的放矢,这是他的最后一手牌——“亲情牌”,通过不断强调自己的澳大利亚背景,有意无意地用当地人的反法拉利情绪威胁法拉利:“我想法拉利的赞助商不会乐意看到有一半的澳洲人骂法拉利是个大XX。这会让他们在澳大利亚的生意完蛋的。我们会被视为英雄,他们则是罪犯。老实说,我已经知道很多人打算把他们的沃达丰手机(法拉利主赞助商)扔了。”

  为了完成这个目的,斯托达德已经努力了很多天,英国泰晤士报对此有极为精彩的描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