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佐藤遗憾高烧退出比赛 称坚持参赛很不明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5:43 新浪体育
佐藤遗憾高烧退出比赛称坚持参赛很不明智(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对于日本车手佐藤琢磨来说,这个赛季的开局实在难以令他开心,墨尔本赛道上他没能拿到积分,原本退出比赛是为了好好的准备本周的马来西亚站赛事,但这时候流感却找上了他。

  佐滕周五晚突然发烧,本来在雪邦赛道医疗中心的诊治下他已经有些退烧,但今天一早病情再度反复,进一步的检查显示佐藤感染上了流感病毒,最终他不得不宣布退出本站
比赛。

  “我必须退出马来西亚站的比赛,对此我非常失望,因为这条赛道我已经认真的准备过了。”在英美车队的官方说明上,佐藤表示他的退出是在和自己和车队的医疗人员商议之后决定的,“这条赛道对体力的要求很高,如果我坚持参赛将是很不明智的决定。”

  现在佐藤所能寄望得也只有下一站能够及时康复,“安东尼-戴维森将代替我参加这周的剩余比赛,我将会好好的休息一下,以便及时康复,在巴林重新回到赛道上。”

  安东尼-戴维森2002年在米纳尔迪车队时,曾经两次替补队友熊龙参赛,但在英美车队,这还是他第一次获得正式比赛的机会,在祝愿佐藤可以早日康复后,戴维森对于可以参赛显得非常兴奋,“尽管天气很热,但我仍然对我在英美车队的处子表演很期待。我希望一切顺利,明天能为车队拿到积分。”

  车队老板弗雷对佐藤的退出多少有些失望,“在这时候更换车手显然不是什么好主意,但佐藤的病情让这成为我们唯一的选择,我们对此很失望,希望他可以尽快康复。现在我们只能期待戴维森明天会有出色的表现。”(信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