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1让印度疯狂 板球名将亲自指点卡斯基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9:27 新浪体育
F1让印度疯狂板球名将亲自指点卡斯基延(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作为F1赛场上的第一个印度人,卡斯基延的一举一动都被无数人注视着,这种压力很可能会让一个新人难以承受,但卡斯基延似乎处理的还不错,本周他透露这些都源于著名的印度板球运动员萨辛·泰杜尔卡的指点。

  “泰杜尔卡是F1的疯狂车迷,也是我的好朋友。”卡斯基延周四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承认这位老朋友对自己的帮助很大,“总有很多人在注意他,所以他很清楚这种压力。萨
辛给了我一些建议,他告诉我如何集中注意力在我的工作上,不要被那些在印度发生的事情所干扰,尽力做到我所能做的最好。”

  本周的雪邦赛道将是又一次巨大的考验,比赛场地距离卡斯基延的家乡马德拉斯只有3个小时的行程,这也将吸引大量的印度车迷前往观战。“这里有一个很大的印度社团,而这条赛道在印度国内也非常出名,可以想象,会有不少人将来到这里。”卡斯基延表示。

  在墨尔本,卡斯基延的处子表现并不坏,作为F1的新人他第15个跑到终点,顺利的完成了比赛。排位赛时他甚至成绩比迈克尔·舒马赫都要出色,但正式比赛的时候卡斯基延起步就被6名车手超越,其后的比赛中他也没能实现任何一次超车。但这位28岁的小伙子并没有因此感到沮丧,“我已经告诉过印度媒体,现在我还没有那个能力在某个赛道获胜。我们的目标得现实一点,现在首要的是要完成比赛,而后在某些赛道或许我们可以拿到分数。我知道身后有无数双眼睛在注视着我,但情况一直都是这样。现在这一切似乎有些夸张的过头,但迄今为止我处理得还不错。”

  虽然在印度卡斯基延要比舒马赫更加受关注,但他很清楚自己在F1世界的地位,成为一名F1车手对于他来说已经是“梦想成真”,“在我还是个少年的时候,我就很崇拜舒马赫,现在突然我可以和他一起比赛。但是没有人会期望我可以战胜舒马赫。”

  在雪邦赛道,卡斯基延的目标仍然相当现实,他希望他和他的葡萄牙队友提亚戈·蒙特罗都可以再次完成比赛。“我们两个都是新手,所以目标只是完成比赛。(信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