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众333车队新刀出手压老夭 “王韩”首演大获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54 新浪体育
大众333车队新刀出手压老夭“王韩”首演大获成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13日下午,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上海大众"杯上海松江拉力赛在佘山深林公园落下帷幕,大众333车队再次赢得1600cc组冠军,王睿一路领先获得车手冠军。与以往的冠军不同,这一次他们是靠着“王韩”新组合最终笑到了最后。新晋加盟的年轻作家车手韩寒顶住压力没有令车队车迷失望,他曾一度排名第三,不料被北京车手刘斌在赛道内阻挡影响了时间,最终获得第四名。

  原本被人寄予厚望的马来西亚洋将萨拉丁因为在首日比赛中变速箱故障退出比赛,因此赛前部署的夺冠计划被打破,重任一下子砸在了王睿和韩寒肩上,特别是刚刚签约车队的韩寒,尤为感到压力满满。王睿从一开始的遥遥领先给了韩寒足够的底气和血拼的基础,面似文弱的韩寒在驾车风格上绝对称得上是"豁爷"家族成员,特别是在布满砂石的天马镇赛段,8.6公里左右的路程往往可以赶超对手6至10秒甚至更多。正当韩寒逐渐坐稳了第三把交椅之时,代表深圳高性能车队的刘斌由于在赛段爆胎挡住了韩寒的去路,尽管韩寒最终超越了刘斌,但还是在赛段中耽误了不少时间而被庆洋车队的任志国夺走了第三,而此时离全部比赛结束只有两个赛段。尽管韩寒在最后两个赛段全力追击,但由于最后两个天马山赛场、佘山赛段总共还不到8公里,且路面为韩寒不甚擅长的柏油路,最终韩寒遗憾的没能在代表上海大众333车队的首战比赛中享受香槟浴。

  尽管如此,车队老板夏青和上海大众的领导以及中汽联的官员们均在祝贺车队赢得开门红之时,也表示了对王睿的称赞和对韩寒的期望。本站比赛结束后,上海大众333车队马上招收备战4月8日在上赛场举行的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的(CCC)首站,并且紧接着4月22日拉力赛第二站将在浙江龙游举行。(木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