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斯切拉回家先去医院看儿子 庆祝仪式随后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9:57 体坛周报
费斯切拉回家先去医院看儿子庆祝仪式随后进行

图片来源:新浪F1频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朱权报道 因为排位赛中取得杆位,费斯切拉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分站冠军似乎来得很轻松。然而,就在上周日的正式比赛前,他一度曾想过放弃参赛。

  每次比赛前,费斯切拉通常都会和家人通电话。上周日早晨,当他拨打家中电话后,电话没有人接。随后费斯切拉打通了妻子露娜的手机,妻子低沉的声音让费斯切拉有了不祥的预感。在他的一再要求下,露娜才告诉丈夫,他们两岁的儿子克里斯托弗因为急性肠胃
炎住进了医院。在得到妻子对儿子病情并不严重的肯定答复之后,费斯切拉才放下心参加了比赛。妻子在罗马的医院里通过电视转播看到了丈夫站上最高领奖台,费斯切拉赛后也收到了两份意外的礼物:一份是到现场观战的好莱坞著名影星尼古拉斯·凯奇送给他的一顶牛仔帽,另一份则是来自他最喜爱的球队罗马队队长托蒂的祝福。

  比赛结束后,费斯切拉顾不上过多地庆祝,就马不停蹄地赶回了意大利罗马,直奔医院探望生病的儿子。“现在我最希望的就是克里斯托弗能够尽快康复,出院之后我们将会举行一个小型的庆祝仪式。”

  走出机场时,费斯切拉还接受了《米兰体育报》记者的简短采访。

  >>赛后您曾经表示比赛比您预想的要容易许多,为什么?<<(笑)我需要感谢老天爷,周六(第一阶段排位赛)下午的那一场雨让我受益匪浅。

  >>法拉利以F2004M参赛,成绩却还不错,您担心F2005出来后,舒马赫与巴里切罗的成绩会更好吗?<<冬季试车时很多人都认为法拉利很慢,当时我就对这种判断给予了相反回答。我们会时刻小心的!

  >>想过夺取世界冠军吗?<<当然,为什么不呢?!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