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F1频道> 正文 

佳人不断情感潮起潮落 库塔与3位模特的爱情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6:17 新民晚报
佳人不断情感潮起潮落库塔与3位模特的爱情故事

库特哈德与第二任女友海蒂也曾恩恩爱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佳人不断情感潮起潮落库塔与3位模特的爱情故事

现任女友西蒙妮能否拴住他的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迈凯轮车队的库特哈德,一个从来没有夺得过总冠军的著名F1车手。如今的他,早已过了巅峰期,甚至连分站冠军也快与之绝缘——上次拿分站冠军,还是在去年的澳大利亚F1首站。不少人给他“会诊”,列出种种理由,其中重要一条,就是女人。当英雄碰到美女,而且不止一个美女时,英雄就可能不再是英雄了。

  他从来不懂拒绝

  第一个以正式女友身份出现在库特哈德身边的,是安德蕾·马瑞。马瑞是一名来自加拿大的模特,是和库特哈德交往时间较长的一个美女。对于身边女友,库特哈德总是充满绅士风度地处处体恤。“我知道他在外国比赛的时候,总是很累。但不管多晚,或者有多大的时差,他总会算准时间给我挂个电话。有些时候他并没有特别的话要讲,只对我说‘听听你的声音就好’。那一刻,对任何女人来说都是很温馨的。”

  库特哈德从不会忘记女友的生日,也不会漏掉情人节或圣诞节的礼物,“他甚至记得我们认识的日子,然后满100天的时候有礼物,满1年又有礼物。总之,他就是变着法地逗人高兴。”那些温暖的记忆,马瑞如今想来,也不是不快乐的。但正是这个最让她开心的男人,到头来狠狠地伤了她的心。“他身边的女人来来往往,我不可能完全不介意。而他又从来都不懂拒绝。”事实上,多少有些喜新厌旧的库特哈德在新鲜褪尽后,就再也不会对你花多大心思了。

  1997年,库特哈德拈花惹草的报道铺天盖地。当他公然带着一个三版女郎在公共场合大明大方地亮相之后,马瑞就明白自己若继续纠缠就是不知趣了。吵过,闹过,两人总算平和地分了手。只是,往后再也不要相见。“我不觉得我还能大大方方地演绎什么‘再见亦是朋友’。”

  拴住他的心真难

  库特哈德并未让自己身边的空白位子保持多久,很快,红遍全美的美国名模海蒂·温切林斯基,便成了他的新欢。“我相信任何男人都是可以改造的。”海蒂对自己一直有着绝对的自信,这种T型台上的自信,也让她认为自己有能力使库特哈德桀骜的心从此专一。只要没有什么大型的时装发布,海蒂总是出现在男友身边,形影不离。这一次,轮到海蒂全身心地付出。“女性的解放,并不意味着一定要抛弃传统。我愿意做个贤妻良母。”于是,从小吃着汉堡包、薯条长大的海蒂开始学做意大利菜,因为库特哈德最爱的食物是通心粉。“有时我会做很多菜,拿到车队和他的同事们一起分享。”海蒂的柔情蜜意,一度真的让库特哈德感动而倾心。他们两人在2000年1月订下婚约。其间,共同经历了飞机失事的生死劫难,让两颗心更贴近了。“当他把我从废墟中推出来,当我和他在蓝天白云下紧紧拥抱,我甚至觉得这个男人就像是我的生命。也许,再也不会有什么能把我们分开了。”

  但到了年末的时候,当人们问起库特哈德佳期时,库特哈德说要推迟婚期,理由是“专心F1事业”。起初人们也为他的决定拍手称好,想着这个贪玩的浪子终于愿意全身心地寄情赛道。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原来他放浪不改,一次在自己公寓里举办了一场舞会。会后,他单独留下20岁的模特泰勒,并与她发生了关系。此事曝光后,作为未婚妻的海蒂感到前所未有的伤害,“我给过他机会,给过他时间去改掉他的坏毛病。可是我发现自己真是太天真了,居然试图从这样一个男人身上找到自己的幸福。”一怒之下,海蒂取消了婚约。

  收收放放游戏间

  2001年,库特哈德遇到了巴西模特西蒙妮·阿德诺尔。顶着“花花公子”的帽子,库特哈德向西蒙妮发起了攻击。很快,两人便如胶似漆地好成了一个人。不过西蒙妮是个聪明的女孩,她太知道自己的前任们是如何输得一败涂地。所以她总和库特哈德在适当的时候保持适当的距离。“你不能让他觉得每次他需要你的时候,你总会在他身边出现。活得有些自我,他才会更重视你。”

  对于库特哈德身边仍旧不停出现的漂亮姑娘,西蒙妮虽说也不能完全释怀,但却尽可能地给他自由,“如果他真的对那些女人产生了感情,我强留也是留不住的。若只是一时失控越轨,他终究还是会回到我身边。”就这样,收收放放的游戏间,西蒙妮和库特哈德还保持着密切的关系。“如果我要结婚,西蒙妮一定是首选对象。她聪明、智慧,而且真正懂我。”本报记者华心怡



 

评论】【F1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