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拉力赛SS6:塞恩斯最快 彼得仍领跑

达喀尔拉力赛SS6:塞恩斯最快 彼得仍领跑
2018年01月12日 07:56 新浪体育
塞恩斯 塞恩斯

  2018达喀尔拉力赛第SS6赛段,标致车队卡洛斯-塞恩斯夺得赛段第一,队友斯蒂芬-彼得汉塞尔第二,丰田车队纳赛尔-阿尔阿提亚第三名。总成绩榜,彼得汉塞尔位居榜首,领先塞恩斯27分钟。

  BP勇之队中国车手周勇本赛段名列第32位,他在总成绩榜排名第23位。海阔天空勇之队中国车手何志涛/赵凯在截稿前还没有成绩。

周勇周勇

  第6赛段从秘鲁的阿雷基帕到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赛段全长758公里,其中特殊赛段313公里。

  塞恩斯在所有计时点都排名第一,包括特殊赛段之后的行驶路段。

  本周五赛事将迎来休息日,周六开始的第7赛段从玻利维亚的拉帕兹到乌尤尼。

  2018达喀尔拉力赛第SS6赛段后总成绩榜:

2018达喀尔拉力赛第SS6赛段后总成绩榜2018达喀尔拉力赛第SS6赛段后总成绩榜

  (一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