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维斯塔潘获班迪尼奖 40万美元购入保时捷GT3RS

2016年07月19日2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克斯-维斯塔潘马克斯-维斯塔潘

  新浪体育讯  效力于红牛车队的荷兰车手麦克斯-维斯塔潘在F1的表现非常惊艳。在今年首次取得分站赛冠军之后,维斯塔潘的前途极为看好。近日他也为自己的精彩开局挑选了一份大礼----当然必须得到他老爸,前F1车手约斯维斯塔潘的同意。

  周末,18岁的维斯塔潘在意大利领取了享有盛誉的特鲁菲罗-洛伦佐-班迪尼奖(Trofero Lorenzo Bandini),旨在祝贺其出色的F1生涯的起步阶段。

  获得过该奖项的车手包括迈克尔-舒马赫、费尔南多-阿隆索、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和刘易斯-汉密尔顿这些世界冠军。维斯塔潘在表示:“我真的感到非常荣幸,这个奖项是对我的莫大的认可。”

  一家瑞士报纸《Blick》透露,麦克斯已经成为最新鲜的百万富翁级车手,因为从红牛二队升级至红牛车队后,他的收入有了大幅度提升。《Blick》还表示,为庆祝自己的成功,维斯塔潘购买了一台价值40万美元的保时捷 GT3 RS。

  报纸的报道称,维斯塔潘的父亲----约斯-维斯塔潘表示,在为自己和自己的经纪人进行昂贵采购之前,麦克斯必须征得父亲的同意。“如果麦克斯想买大件,他必须首先获得我们的许可,比如这次购买的私人汽车,”约斯-维斯塔潘说,“但在普通的公路上开车时,麦克斯是一位非常敏感的人。”

  (考拉)

文章关键词:维斯塔潘保时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