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舒马赫的消息 媒体抱怨只能是道听途说

2016年05月13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

  新浪体育讯  缺乏了解有关迈克尔-舒马赫的真实情况,这意味着现在媒体关于舒马赫的报道只能是道听途说。这个观点是巴西媒体本周做出的,因为之前有报道称舒马赫在滑雪意外头部重伤昏迷30个月后,要想继续活下去需要奇迹。

  “没有更多的医疗公告,所以我们所得知的一切都是道听途说,”巴西最大的网站UOL记者库迪(Gabriel Curty)表示。

  另一名记者戈麦斯(Flavio Gomes)则表示:不幸的是有关舒马赫的最新的非官方消息还不能被澄清是真是假。

  “任何人的生命在这种情况下都会衰竭而亡,这可能是几天,或者几个月,或者几年的事情。”

  另一位权威人士马丁斯(Victor Martins)表示:“如果舒马赫今天去世了,没有人知道,或者一份声明能让他再活15年,20年。”

  (维克多)

文章关键词:舒马赫舒米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