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展示强健裸身照 就为中国站复出赛场?

2016年04月12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迈凯轮车队阿隆索迈凯轮车队阿隆索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车队表示,他们对于FIA放行阿隆索参加中国大奖赛“有信心”。在墨尔本发生严重撞车事故后,阿隆索因为胸部的伤势被FIA禁止参加巴林大奖赛。阿隆索也一直通过社交媒体向外界展示其恢复情况。

  阿隆索最新的一条推特的照片是他自己分别代表法拉利和雷诺在上海取得的冠军时的照片。在另一个社交媒体Facebook上,阿隆索分享了自己在家乡享受悠闲时光的视频,而在Instgram上,阿隆索则上传了一张其背后的一大块淤青。阿隆索周六在社交媒体上写到:“逐步在增加训练的项目,主要是室内的骑行台和弹力带训练,如果你断了一根肋骨,那么你就只能做这些项目。我很高兴现在的进展。”

  不过阿隆索是否能够出战需要待周四与FIA的医生进行会晤后才能确定。迈凯轮的性能主管埃里克-布里埃(Eric Boullier)对西班牙《世界报》表示:“我们有信心阿隆索能够通过测试,但最终决定权掌握在FIA手中。”

  (考拉)

文章关键词:阿隆索头哥迈凯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