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伊莫拉赛道准备重办F1分站赛 已经跟伯尼申请

2016年04月11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莫拉赛道准备回归F1大家庭伊莫拉赛道准备回归F1大家庭

  新浪体育讯  据媒体报道称:曾举办过圣马力诺站的伊莫拉赛道打算重新举办F1分站赛,赛道负责人伊斯特尼斯(Selvatico Estense)在巴林站举办期间就此问题跟F1掌门人伯尼进行了讨论。

  伊莫拉赛道自2006年之后就没有再办过F1分站赛,在修补期间,伊莫拉依然拥有举办赛事的国际汽联一级许可证。

  关于意大利蒙扎站是否能保留在F1赛历中,也是目前所讨论的话题。

  伊斯特尼斯代表伊莫拉表达了再次主板F1分站赛的愿望,这条赛道1980年曾经作为意大利站的举办地,这也是1950年以来唯一一年意大利站比赛不在蒙扎赛道举行。

  从1981年开始,伊莫拉赛道就以圣马力诺大奖赛的名义入选F1赛历,直至2006年之前,F1赛历中实际上有两站比赛是在意大利举行,蒙扎以及伊莫拉。

  伊莫拉赛道迄今已经有35年主办F1的历史,今年他们是世界超级摩托车赛的举办地。

  (小科)

文章关键词:伊莫拉圣马力诺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