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维斯塔潘预测新赛季:迈凯轮进步最大 雷诺黑马

2016年03月16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迈凯轮车队巴顿迈凯轮车队巴顿

  新浪体育讯  梅赛德斯将继续继续统治这个赛季似乎在圈内是得到公认的。前F1车手维斯塔潘就表示,本周末就能看到梅赛德斯撕下伪装,继续统治F1的场景。

  梅赛德斯车队对F1的统治已经持续两年,连续两年的车手和车队总冠军都被其收入囊中。在今年的季前试车中,梅赛德斯的表现也非常稳定。

  “我们只能希望法拉利前进了一大步,”维斯塔潘说。维斯塔潘的儿子麦克斯-维斯塔潘现在效力于红牛二队。但他又对荷兰媒体补充说:“梅赛德斯毫无疑问仍然有优势,试车期间我在巴塞罗那的赛道转了转,那辆车的操控绝对棒,外加上比竞争对手更强的动力。”

  维斯塔潘表示,更有趣的问题是汉密尔顿是否能够在队内保持领先。“我认为罗斯伯格还差一点就能够到达顶峰。今年肯定是属于他的年份,不然他的处境会很困难。”

  对于其他车队,这位44岁的荷兰人也进行了点评。威廉姆斯和红牛很接近,但印度力量也会跻身他们的竞争行列。

  “印度力量唯一的不确定因素是他们的老板马尔雅(由于拖欠银行的巨额债务,马尔雅已经被限制离开印度)”,维斯塔潘说,“这可能会对车队产生冲击”。

雷诺车队马格努森雷诺车队马格努森

  维斯塔潘表示,新的雷诺车队将回到中游阵营,尽管路特斯的基础很差。“他们的车比我预想的要快”。他们用马格努森替换了马尔多纳多,这是很好的一步。马尔多纳多可能受到了一些惩罚,但我认为,F1的惩罚不应该是这样的。”

  对于迈凯轮,维斯塔潘认为他们的进步是所有车队中最大的。“就个人而言,我对迈凯轮的车很有兴趣,”他说,“但本田引擎仍旧是一个巨大的问号,我认为他们能够接近红牛二队”。

  最后,维斯塔潘对哈斯车队发表了看法,“他们测试体现了自信,”他说,“但是车队老板现在承认在某些地方估计不足,特别是技术方面。我认为他们会很快,但是他们可能会垫底。这对新车队来说是正常的”。

  (考拉)

文章关键词:维斯塔潘迈凯轮雷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