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威廉姆斯车队正在评估改换本田引擎

2016年01月22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廉姆斯-本田FW11,及其后继车型FW11B,在1986-1987年连夺F1车队世界冠军。    威廉姆斯-本田FW11,及其后继车型FW11B,在1986-1987年连夺F1车队世界冠军。

  新浪体育讯  本周初,前F1冠军达蒙-希尔表示,威廉姆斯车队如果想要竞争世界冠军就必须扔掉梅赛德斯引擎,改用本田引擎。因为纵使梅奔的引擎很强大,但是客户车队只能拿到阉割版产品。

  相关报道:希尔:威队应该改用本田引擎 想夺冠就必须这么做

  希尔这番话并非空穴来风。昨天,德国的《Auto Bild Motorsport》报道,威廉姆斯车队正在认真考虑与本田合作的可能性。

  追朔历史,在1985-1987年,威廉姆斯与本田也曾有过一段美好的合作记忆,其中在1986年拿到了车队世界冠军,1987年拿到车队车手双冠军。

  德国媒体称,迈凯轮CEO罗恩-丹尼斯对于威廉姆斯与本田的合作更加开放,并不会想对待红牛那样坚决否决。

  尽管很多迹象表面威廉姆斯与本田之间“有事儿”,威队工程师代表罗伯-斯梅德利还是在否认这些传闻,毕竟威队目前的合作伙伴是梅赛德斯。

  斯梅德利说到:“首先,我们对于高竞争力的引擎单元是非常欢迎的,比如我们现在使用的梅奔引擎。我想我们总归是很满意的。他们是非常专业的团队,提供了非常棒的引擎。”

  (Woody)

文章关键词:F1威廉姆斯本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